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
0535-6739355
微信公众号
邮箱地址:
changyu@yantaichangyu.com | email :betty@hexingequipment.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全息烫金版的相关介绍

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息烫金版,精细平烫版制作的生产厂家,我公司致力于工艺技术的革新,使全息烫金版一直处在工艺技术开发的前沿,保证其在工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我公司生产的全息烫金版俗称镜面烫金版,现在已被很多公司用于定位烫上,其制成后表面非常光滑,无斑点、无瑕疵,胜似一面镜子,因而被称为镜面烫金版。此类烫金版最早用于具有普通镭射防伪要求的产品制作,但随着产品对于防伪要求越来越高。
求购全息烫金版首选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我公司凝聚了一批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拥有了十余台专业应用于制版的雕刻设备,形成了客户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做人为做事之根本的企业文化理念。

新闻动态
NEWS INDUSTRY
Copyright © 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6054号-1鲁公网安备 37069102000210号 网站制作智联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