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
0535-6739355
微信公众号
邮箱地址:
changyu@yantaichangyu.com | email :betty@hexingequipment.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教你如何选择圆压平模切机软件

随着圆压平模切机桌面工艺的完善,在各种对象的搭接处施加圆压平模切机陷印模切(也称为补漏白)已成为桌面系统的一项必备功能,并通过软件方式予以解决。圆压平模切机陷印模切工艺是采用电脑软件去解决在实际制版中印刷过程中不易得到的绝对搭接准确。陷印处理的总原则,是在没有共同像素的边界处采用深像素来定义轮廓,而在有共同像素的边界处,生成共同像素的细边界。在彩像素印前软件工艺中,陷印工艺是一项跨产品的工艺,同时涉及多种应用程序的配合,其基础是PS页面语言。

现圆压平模切机解析中心大部份采用的是方正栅格(pspnt)网点分像素解析系统,也有一些采用哈利昆或是以像素列的赛天使等系统。但其都有一个相同点,支持postscrit打印机描述文件。也就是后缀名为.ps的文件。目前较流行的设计软件:ps、pagemaker、cd、illustrator等都支持PS打印。而像方正书版、维思、飞腾等一些方正软件所生成的s2、ps2、ps文件,只能用pspnt解析,其它解析系统不支持。

其它还有一些像word、wps2000等一些字处理软件,理论上同样可以生成ps文件,并且可以解析菲林,但实际上印前解析都要进行诸如拼版、加套准规线、裁切线等一些处理,而word、wps2000等软件在这方面可以说是无能为力,特别是彩像素稿,一旦做好后,再去后期加工,将会给印前解析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困难。

所以,尽量选用圆压平模切机的pagemaker等一系列专业设计的排版软件。

新闻动态
NEWS INDUSTRY
Copyright © 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6054号-1鲁公网安备 37069102000210号 网站制作智联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