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
0535-6739355
微信公众号
邮箱地址:
changyu@yantaichangyu.com | email :betty@hexingequipment.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自动气动烫金机颜色模式怎么调整?

  

自动气动烫金机颜色模式怎么调整?


  自动气动烫金机烫金统一使用CMKY模式,禁止使用RGB模式。现在的自动烫金机都是四色自动烫金机进行烫金工艺的,它的颜色与印刷色截然不同的,当然在做图的时候按照印刷标准走,自动烫金机烫金公司会调整画面颜色和小样接近的。


  自动气动烫金机可以使用CMKY模式,也可以使用RGB模式。注意在RGB中大红的值用CMKY定义,即M=100 Y=100。


  自动烫金机烫金的图象中都严禁有单一黑色值,须填加C、M、Y色,组成混合黑。假如是大黑,可以做成:C=50 M=50 Y=50 K=100。特别是在PHOTOSHOP中用它带的效果时,注意把黑色的部分改为印刷专用的专用四色黑,否则画面上如果出现黑色的部分,一定会产生相应的横道,影响我们烫金整体的效果。


新闻动态
NEWS INDUSTRY
Copyright © 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6054号-1鲁公网安备 37069102000210号 网站制作智联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