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
0535-6739355
微信公众号
邮箱地址:
changyu@yantaichangyu.com | email :betty@hexingequipment.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烫金机工作原理是什么

  烫金机电化铝烫印的图文,能够呈现出强烈的金属光泽,色彩鲜艳夺目、不褪色,尤其是金银电化铝,以其富丽堂皇、精致高雅的装潢点缀了印刷品表面,增强了印品的艺术性,起到了突出主题的宣传效果。

  烫金机就是完成电化铝烫印的设备,它主要利用了热压转移的原理。在合压作用下电化铝与烫印版、承印物接触,由于电热板的升温使烫印版具有一定的热量,电化铝受热使热熔性的染色树脂层和胶粘剂熔化,染色树脂层粘力减小,而特种热敏胶粘剂熔化后粘性增加,铝层与电化铝基膜剥离的同时转印到了承印物上,随着压力的卸除,胶粘剂迅速冷却固化,铝层牢固地附着在承印物上完成一烫印过程。

  从电化铝的组成和烫印机理看,烫金机要想获得理想的烫印效果,烫印所用的电化铝箔须符合下列要求:底层涂色均匀,没有明显色差、色条和色斑。底胶涂层均匀,平滑、洁白无杂质,没有明显条纹、砂点和氧化现象,光泽度好,牢固度强,清晰度高,型号正确。

新闻动态
NEWS INDUSTRY
Copyright © 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6054号-1鲁公网安备 37069102000210号 网站制作智联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