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
0535-6739355
微信公众号
邮箱地址:
changyu@yantaichangyu.com | email :betty@hexingequipment.com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专业知识

模切机产生故障的原因有那些?

  1. 模切刀版本身的故障。

  模切机产生故障,有可能是模切刀版本身制作的工艺就是有稍许误差的,这微微的误差使模切机不能 的达到理想的模切压痕的位置。模切压痕与印刷的工作环境不同,就会造成纸板纤维的变形或者伸张,也会导致模切压痕的不准。需要做的是尽量的去保证模切压痕,保证工作环境的同一性。现在模切刀版制作方法主要偶手工制版和激光制版两种方式。相比较激光制版的精度比较高,设计和切割都是由计算机和机械来完成的,适合于包装的模切。

  2. 模切压痕与印刷的格位没有对正。

  解决这个故障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根据产品要求重新校正模切版,调正印刷与模切压痕的格位。也可以通过调整纸张的输送侧定位来校正。

  3. 纸板的叼口规矩不一。

  所有的模切机都不是精密无误的仪器,它本身就会产生精度误差。如果要提高模切压痕的精度,我们必须要选择的是精度相对高的模切机。上面提到的手工制版方式,对制版者的技术要求很高,而制版者因环境等因素的不同,也会使制版质量受到影响。所以,手工制版机适合于精度要求不高的中短包装。因此我们说,要得到很好的模切精度,就必须选择先进的制版方式。举例说,如果查到纸板叼口规格的误差大,引起这个的原因可能是模切机的后定位拉动的距离过小。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用增大后定位拨动的距离来解决。

新闻动态
NEWS INDUSTRY
Copyright © 烟台昌宇印刷机械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6054号-1鲁公网安备 37069102000210号 网站制作智联数字